谲语

狗屁不通的废物,佛系卑微冷门做饭人。
bg纯爱选手,对bl和gl基本不嗑不雷,但是骑脸输出的话麻烦您左拐退出💢

写《相守卷》时,我忽然有了如下感受【其实就是又到了深夜说乱七八糟话的时间】:


在我这儿,梦女的意义就是通过文字和图画跟另一个世界的爱人彼此救赎,彼此成就。他不会嫌弃我的不完美,而我爱的就是他的不完美。他理性、谨慎,很多时候会把事情安排得清清楚楚,但必要的时候也会打破常规,冲破枷锁,触及到他的隐痛时也会失控、沮丧,他内心深处渴望巫师和麻瓜之间的平等,因而对歧视和欺凌深恶痛绝;他遭受过歧视和欺凌,所以对真情格外珍惜;他经历过令他难以启齿的丑恶,可他并没有因此而怯懦,而是比平常人更加勇敢,甚至从不畏惧决斗。而我么,平时一本佛系,懒懒散散,但是如果交给我做些事,我也会变得比较可靠,毕竟大学每次考试前临时抱佛脚还能考得可以呢【咳咳,年轻人别学这个】,而且……我这个人脾气其实真的还不错,我的学生们都说我温柔【救命……其实我是真的不知道为什么就是很难生气,可能是因为一旦真的生气就会腰膝酸软【真的】,只是这温柔一过了头,很容易就变成了自卑懦弱;我有的时候也很感性很天真,但骨子里还带着一点儿莫名的乖张……


不过我们都社恐【不知道为什么我偶尔也会有点社牛】,都会为别人的反应而敏感,内心深处都有自己的倔强,并且我也算是……经历过一些糟心事【家家有本难念的经嘛】。


我和丹尼尔的灵魂有些相似,又有些互补,我们像是彼此的镜像,又像是道家中的阴和阳……或许这样说有点自大了。可我和他如果不是情投意合的爱人,那么一定就是志同道合的知己。不过么……我想,我们为什么不能既做爱人,又做知己呢?


PS:其实我记性确实不大好……这个是真的。

评论

热度(3)